xιаowεη's dιaяγ .

還有兩個星期開學拉!! making-sweetnes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12:30:00 PM
哈咯....
我來更新了!
好快好快!!
時間過得有夠快的涅!
還有兩個星期就開學了
緊張!害怕!
明年考PMR
刺激的勒!
總之明年我就要豁出去!!拼拉!
可憐的我   要補習  溫習   讀書  早起
我的天!
真的很忙!!
而且  我還要控制自己 遠離電腦!!
唉!!悲哀!!
說真的....
明年開學真的有不好的預感!


making-sweetness xιαowεη .

Profile

Name :xιаowεη
Age :14
Birthday :7th of May
Status :Happy :)
More about me , blah blah blah . ;D
Facebook| Hotmail| Blogspot| Twitter


Music

Chat Box
Thanks for tagging ! (:
❤Cbox❤


Links
I Said

Memory



Best Frenz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