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ιаowεη's dιaяγ .

中三.实在是不容易 我要喊----累啊!!! making-sweetness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9:36:00 PM
好久没来更新了
嘿嘿
中三了 
所以比较忙 没时间碰电脑了
要读书拉!
早上班真的很够力严= =
每次进班之前都要检查头发拉 指甲拉 袜子拉
好像因犯酱! 可怜!!
不过我的级任倒是蛮好的
至于其他科目的老师 
哎  有些真的很讨厌  很罗嗦!
上课都要睡觉了拉= =
早上班   哈哈哈  可以看到他
嘿嘿  开心啦  不过读书重要
今年我要拼了拉
不过我没力气咯 真的很累!!!
要哭了拉 功课又多到半死   补习也是
我不是铁做的啊!!
哟!
还有啊 
那个肥婆学长  
不要以为你大只就可以欺负我哦
扯我书包?! 没死过  我跌倒受伤你就知道!!
讨厌拉!> <

making-sweetness xιαowεη .

Profile

Name :xιаowεη
Age :14
Birthday :7th of May
Status :Happy :)
More about me , blah blah blah . ;D
Facebook| Hotmail| Blogspot| Twitter


Music

Chat Box
Thanks for tagging ! (:
❤Cbox❤


Links
I Said

Memory



Best Frenz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