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ιаowεη's dιaяγ .

虽然只是一小段的幸福。我满足了 making-sweetnes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4:06:00 PM
星期一 。放学  ♥
好不容易才熬到放学呢!
累死了..
上课时老师教课
听到他/她的声音都想睡觉
嘿嘿  放学了  留校叻  
就和淑雯她们在KOPERASI那里等咯
咩咩头他们也在那里
就聊天啊咯 = =
终于中四的同学放学了
我也该走了
怎知道  发生了令我难忘的事
对我来说蛮刺激的  哈哈
开始了
...
..
.
他们放学了
本来我看到银行走了  
然后Patrick经过的时候看到我
他看到我就走去银行那里
突然我看到银行倒退回来
叫我  杰!鬼!琳!
我吓倒 = =  也很炸到 = =
淑雯他们也听到银行那样子
淑雯他们就开始喊来喊去 叫来叫去
臭咩咩头也帮忙喊  我就拿书打他2下  蛮大力的(好啦 对不起咯^^)
当时情景很混乱  我看到''他''在另外一边 (青倩说他脸红> <)
全部在叫我 xiao boon 小雯 还有 不知道啦
过后咩咩头就叫我追上前去   我说不要啦哈哈
不久看到他们走掉了
我才叫咩咩头陪我 (谢谢你啊^^)
走出校门  我看到他们还没有走  在学校门口的树下
小可爱看到我  他没有说什么吧?
然后咩咩头走了
我就跟在银行他们后面咯 ''他''走在最前面 > <
他们没有察觉到我
然后我看到子弹在巴士探头出来
刚好银行他们也停下来
子弹看过来我这里
然后银行他们也转过头来= =
臭子弹 哈哈
子弹还说我跟着''他''  真是的
银行看到我了
他就开始兴奋了
一直叫杰鬼琳 = =
突然
银行竟然叫''他''的名字
而他也停下脚步 转身看过来
我马上走去旁边 = =
走到银行前面
而我隔壁是''他''
我心跳好快好快
哈哈 好紧张哦
银行就说为什么不要和''他''打招呼
终于我要上车的时候
银行竟然还说我和''他''不一样车的啊?
= =
鸡蛋糕 很PaiSeh的咯
哈哈
坐到车上  
我心跳好快
脑海不断想起刚刚的一切
我和''他''竟然走在 一起!
我不是发梦啊!
哈哈哈哈
开心啦!!!
p/s:
各位读者请原谅我的花痴病^^

making-sweetness xιαowεη .

Profile

Name :xιаowεη
Age :14
Birthday :7th of May
Status :Happy :)
More about me , blah blah blah . ;D
Facebook| Hotmail| Blogspot| Twitter


Music

Chat Box
Thanks for tagging ! (:
❤Cbox❤


Links
I Said

Memory



Best Frenz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