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ιаowεη's dιaяγ .

顺其自然 making-sweetnes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12:39:00 AM
今天的我---好傻!
呵呵
今天我抱着紧张快乐的心情去学校
今天是我要送礼物给他的日子
哈哈 他要生日了嘛
一直等  等到下课
终于下课了
我看到海绵宝宝就把礼物交给他
让他交给银行 再给他
当我正要下楼梯时
我听到了楼上的人的对话
不该听的  我都听进去了
: 我不要叻
: 收咯  不然人家会哭的咯
听到这些  我自己的心也明白了
我强忍着泪水  一直告诉自己说  听错了
可是眼泪还是不听话流了下来
可笑吗? 我问自己  为了一个人而这样
不值得 
最终  礼物还是送出了
他收了   勉强吗?  没人知道
算了吧  今天在学校哭到不象人样= =
还是很谢谢银行他们帮我 :)
夜了 现在外面好像世界大战  烟花满天炸 > <
晚安 各位



making-sweetness xιαowεη .

Profile

Name :xιаowεη
Age :14
Birthday :7th of May
Status :Happy :)
More about me , blah blah blah . ;D
Facebook| Hotmail| Blogspot| Twitter


Music

Chat Box
Thanks for tagging ! (:
❤Cbox❤


Links
I Said

Memory



Best Frenz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