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ιаowεη's dιaяγ .

情人节...一个人 making-sweetnes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11:04:00 PM
呵呵呵
今天二月十四-情人节
又怎样...嘛是自己一个人过...
这几天一直哭...鸡蛋糕的= =
我也不想的咯
只是一想到那些事眼泪就跑出来了嘛:)
之前总是在想 
情人节如果他接受我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KNOW IT'S JUST A DREAM ;]
我对他感情淡了
是不是因为太久没信息了??
还是我们最近都忙自己的
而忽略了对方
''我不知道...''
这四个字总是用来掩饰的的...
我傻吗??为了他而流了那么多泪...
咩咩头说得对...单恋啊   未免是辛苦的
可是我不放弃   我抱着希望等待着奇迹
我恨他??能吗?
我可以想都不想的说    不能
恨这个字有个心
我就是用心去恨   就是我在意所以才会恨
他值得我恨吗??
对...只会让我更累罢了...
别人说 
我对他的付出太多了  已经够了
可是我的心不能放开  
我不是说他是喜欢我的
我只是希望他能在乎我  
这样就够了 
咩咩头说
不要让自己那么喜欢
最后如果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
最被伤的只会是自己 
我知道
这一切我都知道
我太爱了  太依赖了
我会记住   
他是最特别的
因为他
让我成长了 ;]
祝他--HAPPY VALENTINE'S DAY
也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有了另一半的人请好好珍惜 :)

making-sweetness xιαowεη .

Profile

Name :xιаowεη
Age :14
Birthday :7th of May
Status :Happy :)
More about me , blah blah blah . ;D
Facebook| Hotmail| Blogspot| Twitter


Music

Chat Box
Thanks for tagging ! (:
❤Cbox❤


Links
I Said

Memory



Best Frenz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