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ιаowεη's dιaяγ .

我到底怎么了? making-sweetness
Thursday, March 24, 2011, 5:14:00 PM
今天早上下着绵绵细雨
今天应该是雨天吧
今天的我心情蛮不错的
呵呵  昨晚睡得不太好
一来到学校 
我看见他的车
他来了
我马上以快速的速度下车
只为了与他擦身而过
可惜  我眼睁睁看着他从我眼前经过
我想  那就算了吧 
一来到学校本来以为没有集合
所以就上楼了 
我不甘心  因为不能排队 所以就不能看到他
怎知道  老师报告说要集合
我心里很高兴  
所以很开心
在上课之前
在洞  就和朋友
君恩 思安 美娥 凯欣 凯诗 欣晔 欣仪 嘉敏 盈瑜
聊天玩闹  
竟然被他们说我像''包租婆''
= = 算料咯  这样说我  哈哈
我很开心每天能和他们在一起  
他们就像我的家人  永远在我身边  
支持  安慰  哭诉
真的  有你们  真好!
上课了
今天的我爱讲话  没有心听课  =P
很快的到了下课
我一如往常地和欣仪到A班找君恩他们啦
在我吃着的时候
嘉敏说 叫我''断吧''  放弃的意思
我一笑而过  她说我应该放弃他 
他不值得我爱  [我还在笑]
美娥她们也赞同我放弃
我该怎么办  我放不下
不知道为什么  我没哭  反而笑了
难道我真的对他没感觉了? 我不知道
吃完了  我和家敏就下去  当然还有他们
在洞
一直说起我和他
我也不知道我该怎样回答
只能一笑带过
过后
我和嘉敏就去厕所
美术室有人
我以为是死矮仔
所以让嘉敏走里面
在那一刻
我万万没想到
我跌倒了
跌在水泥中
那一刻 我恨自己  为什么那么没用
而前面迎来的2位美女  美娥和凯欣也呆住了
我的样子狼狈极了
满身水泥
膝盖  手卓  手掌 擦伤  流血了
嘉敏扶我起来  带我去厕所洗
在厕所的欣仪看到这样的我 
她竟然以为我在玩= =
过后当然她也很关心我啦  谢谢
不久美娥她去拿药水来  感动!!谢谢
过后全部朋友都来厕所了  围着我   ><
感动拉  嘉敏帮我擦药  痛死了
谢谢她  
回班  老师本来要我到外面罚站 
我告诉他我跌倒受伤
他一副嘲笑我的样子  可恶! 
班上  同学都很关心我 
谢谢你们 
那个咩咩头  弄痛我了!><
最后一节
呵呵  我哭了  想到她们叫我放弃他
我不想哭得  可是看到他我就很痛 
欣仪 乐沁 宝龄  她们来和我谈天 
她们告诉我很多
谢谢你们  我会慢慢学会的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对不起
哎  
放学了  
我拖着肮脏的身体回家去
很累  睡觉 :)


making-sweetness xιαowεη .

Profile

Name :xιаowεη
Age :14
Birthday :7th of May
Status :Happy :)
More about me , blah blah blah . ;D
Facebook| Hotmail| Blogspot| Twitter


Music

Chat Box
Thanks for tagging ! (:
❤Cbox❤


Links
I Said

Memory



Best Frenz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