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ιаowεη's dιaяγ .

他妈的倒楣= = making-sweetness
Monday, March 7, 2011, 4:12:00 PM
脚扭到筋 ahhhhh !!!!= =
鸡蛋糕咯
走路都一拐一拐  
好像痞子 Zzz
考试咯  加油加油加加油!
哈哈哈 
今年我最有把握的科目是----科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我最烂的科目是---------------数学
哈哈哈哈哈  等死 z
讨厌拉   
很难咯   乱水到要命   
越做越PEKCEK!
KANASAI !
哎  
PMR??我好像不当一回事  
我竟然还坐在电脑面前  上FACEBOOK ><!!!
有点内疚  哈哈哈哈 
傻的 ;P
还有 
我超期待第300期的EPOP 
实在是''太完美''拉
送文件夹和20张海报(虽然A4 SIZE 的 = =)
不过没关系拉  好过没有送 
哇咔咔  xDD
好吧  就写到这!
朋友们  下次见 ;)

making-sweetness xιαowεη .

Profile

Name :xιаowεη
Age :14
Birthday :7th of May
Status :Happy :)
More about me , blah blah blah . ;D
Facebook| Hotmail| Blogspot| Twitter


Music

Chat Box
Thanks for tagging ! (:
❤Cbox❤


Links
I Said

Memory



Best Frenz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