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ιаowεη's dιaяγ .

烦烦烦! making-sweetnes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3:25:00 PM
对不起 
我没有更新部落格
哈哈哈哈  太忙了+ 懒惰
最近  过得还不错
最近  我变得很懒惰 
最近  有很多令我很烦恼的东西
哎!
我讨厌被人追   
很讨厌  总觉得那些人很恶心
我不是串  
而是真的  我很讨厌  烂桃花!!!!
为什么追我的人样子不能帅一点
不是黑就是肥  不是样衰就是矮
很恐怖咯!!
我又不是很美啦  
学校那么多美女不去追 
却来烦我   够讨厌!
尤其是那些恶心的人一直色迷迷看着你 
哇靠!!变态咩?
明知道自己样衰还要出来吓人
够悲哀= =
讨厌咯!!!!
我喜欢的人这样就不用紧
问题是!!我不喜欢你们这些恶心的人啊
来搞我做莫鬼  哟!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烦烦烦烦烦
烦烦烦


烦!!!!



making-sweetness xιαowεη .

Profile

Name :xιаowεη
Age :14
Birthday :7th of May
Status :Happy :)
More about me , blah blah blah . ;D
Facebook| Hotmail| Blogspot| Twitter


Music

Chat Box
Thanks for tagging ! (:
❤Cbox❤


Links
I Said

Memory



Best Frenz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