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ιаowεη's dιaяγ .

某人-很欠揍 ! making-sweetness
Monday, March 14, 2011, 11:30:00 PM
假期到了
在家里闷死了
很快就预考了 
又没有心去读书
自己明明就很想读
可是却害怕翻开书本
啊!我的妈 
该不会是得了-读书恐惧症吧?
我的大好前途不能就这样毁了啊
可怜没人爱咯T_T
最近
脾气很暴躁
来*经的预告?= =
某人
他出国了咯
人家有钱人去台湾旅行呢
厉害吧
叫他买东西给我却不买
鸡蛋糕  讨厌他
别人叫他买吃的他却买!
我!不!甘!心!
怎么可以这样啊
三字经送他拉
@#%&^)(*!%!$*!":%& 
臭人!
如果你真的没有买
我!就!宰!了!你!
本小姐...
说到做到!
哼!

making-sweetness xιαowεη .

Profile

Name :xιаowεη
Age :14
Birthday :7th of May
Status :Happy :)
More about me , blah blah blah . ;D
Facebook| Hotmail| Blogspot| Twitter


Music

Chat Box
Thanks for tagging ! (:
❤Cbox❤


Links
I Said

Memory



Best Frenz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