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ιаowεη's dιaяγ .

气死我了 ! making-sweetness
Monday, March 21, 2011, 4:12:00 PM
真是的 
开学第一天就那么气!
啊!!!
今天一早来到就遇到他
本来心情很好的
可是!
当我看到他的手上拿着一个红色的纸袋
我就知道他真的带MO CHI来给人!
什么啦   我给我吃就带去学校
鸡蛋糕你!! 给我记住! 
混蛋! 大便人! 臭人!
我一定报仇!哼!
不过
天助我也
放学竟然报了大仇啊 哈哈哈哈
我踢  !我踢! 我再踢! 踢你!
看你能拿我怎样! ;P
没有良心的家伙!

好了  SKIP ! 


今天派考卷  
成绩还不错啦  满意下  =]
没有不及格就好  哈哈哈! XD


还有!某某人
我知道你很爱拍照
不过你也不用什么也拍吧?
怕人不知道么!
真是的! 



 

making-sweetness xιαowεη .

Profile

Name :xιаowεη
Age :14
Birthday :7th of May
Status :Happy :)
More about me , blah blah blah . ;D
Facebook| Hotmail| Blogspot| Twitter


Music

Chat Box
Thanks for tagging ! (:
❤Cbox❤


Links
I Said

Memory



Best Frenz Forever